close
登凱,誰?登凱是誰?登凱到底是誰?
答案...應該是我,對!沒有錯!!我是登凱!!!
在這偉大的世界裡,一個微不足道的小人物。
一個小人物,一個小人物能有什麼作為?能夠為這個世界帶點什麼都西嗎??
能夠使這個世界邁向和平嗎???
答案,是否定的,
我並不想成為偉大的人,
那想做點什麼??讀了商業,未來就一定是商人??
可是,我想當律師,律師???可能很難達到吧,
也許吧,也許我這一輩子已經不可能了,
真的不可能,
但是真的不可能嗎??
人不是常說:有夢最美,希望相隨。
我的夢,會使我認真對待每一件事,守紀律.不犯規,
認真學習有關的一切,或許真的有一天,我的夢會變成真實,
夢想成真!!!!!
登凱是誰??我是!!我是誰??我是一個追求希望實現夢的人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star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