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發生在我國2升上國3的事情,

當時我們都很年輕,懵懵懂懂,

我們之間,雖然有曖昧的火花,但卻不曾有煙火,

可能是你我的不認知,也可能是我的傻B,

經過了3年,我決定跟你告白,同時也是我第一次收卡,

回家路上,邊騎著腳踏車,邊流淚...

雖然人家說,男生的眼淚是一種羞恥,

但是這時候,我也不覺得是一種羞恥,

我覺得是一種成長,一種進化,

也是那次事件,讓我從小鬼頭變成大男孩~

自從告白,也經過了快2年了,

雖然曾與你聯繫,不過那種見到你的喜悅

已經所剩無幾了,雖然如此,

我還是沒有交女朋友,

因為我還相信,考試完的約定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star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