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的天氣~

真是好的沒話說阿~~!!!

最近也比較常跟我抵弟 到戶外玩~

玩很久沒人陪我玩的棒球~(雖然是拿塑膠球..沒FU喇...)

不過還是玩的很開心~

(把球打出去 讓他去撿~順便幫他減肥~)

雖然每次玩 他都會 在那邊說他打不贏我=  =
(這也難怪喇= =我超認真在打他的球...)

不過這也讓我常常回想去 以前的夏天 都會跟我爸去打球~!

哎~算喇~~

不過我還真希望 這種好天氣..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變涼一點喇~!!!!!!我家沒冷氣  很熱的~~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star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