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病阿~!!!!!

最近..~"~每天都呆在家裡面....

真的..老實說  在這樣下去  我會死=   =

有夠無聊的每天~"~


雖然每天都這樣過去了~

不過還是覺得空虛不少...

雖然不能說是期待...

不過還真的很盼望 我的大學生活快點到來~

至少不用被困在家裡面=   =

各位...我也不是想當宅娘阿~!!!!

我也很想出去玩,只不過...恩災要去哪裡~"~

而且...外面...還真是很奇妙的天氣= =...

一下子大太陽 一下子又下大雨= =....

整個...感覺很...x你x的勒= =....


唉...算了= =...就快開學了...

還是慢慢享受 最後的優閒 浪費生命的時光吧~"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star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