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針眼阿~~!!!!

我發誓...我真的 什麼都沒看到...(太不划算了....沒看到還長)




昨天...發生了...悲慘到極點  悲慘到每個人聽到  都會掉淚的事情....





我    長針眼了......老天爺   你怎麼這樣逞罰我~!!!





針眼阿  針眼.....為什麼你又來找我了......




唉....算了.....早日康復.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好啦=   =其實有偷喵到一點點喇....沒想到效果那麼猛= 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star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