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一天又過去了....禮拜五到來了...

其實  說實在的   上了大學之後   感覺很忙   可是卻不知道  是忙的很充實  還是瞎忙的....




總而言之就是有非常之多的事情在忙     很多事情  老師都是直接找班代的~"~



也許    我自己也感覺到很開心~  總比沒事情作好



不過有時候   猛然回頭一看   還是覺得  自己很瞎~"~



整天做這個作那個的   感覺就真的很像小弟~"~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6}



來這邊的目的  一件事情都還沒作到 


中秋節又沒有定到車票~(所以就沒有要回去了....)


雖然認識很多新朋友~每件事情都會有人陪我作~!(民視作愛就沒有拉~!)


不過聽學長說    這個班團不團結  就看班代怎麼帶了.....




我哪來那麼強的能力  能夠讓一群不熟悉彼此的人團結勒......





雖然有很多方法   可是  總不能把 全班男生找來一起看A片吧...(那女生怎麼辦= =還有跟我一樣不看A片的人怎麼辦...)





總不能   放著給他爛吧~"~



我還是希望  我們班團結>   <


畢竟  如果有"機會"的話   有可能會一起度過三四年



而且資傳係    感覺是一個很HIGH的系   總不能讓我一個人自HIGH吧= =....




所幸  還是有好人  願意陪我HIGH~!




剩下的   會不會一起HIGH還很難說~"~(一切要看我的造化了....)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star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