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今天  應該是我當班代的第五天了吧

今天   雖然還是很忙  超級忙  忙到快吐血  忙到沒時間看路邊的正咩   忙到有時候正咩在說話我都還在看上一個正咩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2}






要說有多忙 就有多忙(誇張了~"~)







不過  已經有比以前的盲目進步了    人家都說一回生  二回熟  我是到五天才熟|||>    <|||





而且要作的事情   接踵而來  隨便一個就都夠我煩了....





每一件事情   有些還關係到同學們的利益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2}





沒弄到可能就OVER了~"~





不過也認識很多人     感覺很酷!







也開始準備想規劃在班上的活動~ 準備好好刺激一下班上的友誼XD







不過也感覺   也越來越深陷了~"~







好像整個掉下去了    







之前問了幾個同學   如果可以  大家要不要作班代看看








沒想到大家的答案    都一樣   NO~!!!!!



寧可過著  比較平凡的生活  每天上課  放學  上課  放學



雖然作班代  可以遇到很多有趣的事情~




不過  平淡的有趣   有時候才是最有趣的有趣




要是可以   我也想把我放生在那種  可以每天上學 放學 上學 放學的地方




那我會悶死吧~"~



但是當我熱血流光後   剩下的會是什麼??



會不會又是  下一個熱血男(女)的開始?


who care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I just want be free

(蕭閎仁裡面的歌詞..點進此文張自動播放的那首)


我要是自由的     我應該是自由的  只是被很多事情困住了~"~




另外-------跟豆花小姐也談到很多有關於交女朋友方面的事情~



也許是真的很懦弱吧   我一直不敢面對這方面的問題




唉...今天真的跟星座運勢那邊一樣   就都是平平與不佳~"~

今天唯一的好事  就是去開會領到免錢的便當飲料~爽~!哈哈哈~!


另外...最大的打擊就是~"~秘密   :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star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